白巳

【super six】【frostcup】岁月静好(3)

cp:杰克冻人(守护者联盟)x卡嗝(驯龙高手)
艾尔莎(冰雪奇缘)x安娜(冰雪奇缘)
梅丽达和乐佩友情向
分级:未知
au:HPau
————————————————————

写在前面:后面那个什么鬼组织是我编的orz,虽然想一直写傻白甜但是还要有一个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主线剧情。想写肉。昨天不太舒服就没更了sorry。

————————————————————

时间过去的很快,希卡普又拍了拍手,把学生们聚集在一起:“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希望你们对这些龙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业是一篇四寸的论文,写今天你们认识的龙。最好你们不要去图书馆查资料,那边关于这些龙的资料几乎没有,如果有疑惑,来我办公室找我。”

“希卡普教授,你不打算解释一下我们刚刚来的时候,你和……杰克……”一个蛇院的学生脸带嘲讽的微笑,毫不客气地说。

“是这样的——”一道身影窜到了希卡普和学生们之间,双手张开,背对着希卡普,“我和教授之前就认识了,交情很深,今天就开个小玩笑。”顿了一下,他又说,“今天在这里的人我都记住了,说出去……后果自己承担。”

话是这么说,但是小范围的传播却是无可避免。

“Frost,”乐佩提着袍子摆追上了快速向宿舍走去的杰克,“等等,我们谈谈。”

“我……们?”杰克转过身,站在原地双手抱着拐杖,习惯性地笑了笑,“你想约我?噢,这个搭讪也太老土了点吧。”

“嘿,你一直这么流氓?”

杰克装作沉思良久,“大部分时候吧……emm……事实上,诺斯他们通常叫我混蛋,这还真是个新词,不过我喜欢。”结尾的时候,他还配上一个欠打的笑容。

“你真的是个新生?但是——”随后赶上来的梅丽达问。

活了三百年的“年轻人”换了个姿势,打断了她的话:“seriously?我们站在这里谈?”

然后杰克就被友好地请到了一间空教室。

友好地。

如果忽略梅丽达威胁性的目光和乐佩和蔼可亲的笑容,的确很友好。

空教室,这个定义比较狭义。因为杰克进去时,房间里已经站着三个人。两个不认识的拉文克劳妹子第一时间内杰克忽略,他把目光转到了房间唯一一个男生的身上。

“嗨,宏,”杰克动了动手指,算是打过招呼了,“好久不见。”

“你怎么来了?”

“我被你的朋友友好地请来了,你们是想八卦?还是说……”

“闭嘴吧你,我们也只是想问问你和新来的那个教授打的是什么算盘。”梅丽达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杰克的话。

“我们?”杰克用拐杖一指,关上的门上结上了一层厚霜,房间内空气低了好几度,笑容消失,“我们要干什么要告诉你们么?倒是你们……明明是一群年轻学生,还是都些小朋友呢,为什么对这些事这么上心。你们这个年纪该是认真读书的时候,想多了这种事对身体不好啊。

“你和我们的年龄有区别?你不也是个学生?”安娜拨弄着额前的一缕白发,说得犹犹豫豫。

“你是?抱歉,我们不是一个学院的人,而且我刚来……还不太熟悉,啊不管怎么说,你们先介绍一下你们自己,ok?”

“安娜。”

“艾莎。”

“梅丽达。”

“乐佩。”

杰克皱眉:“我都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信任啊,这样吧,你们这样活动,想必也是极为熟练了,能不能告诉我你们有什么组织。”

“这个……”宏接话道,“我们专门调查霍格沃茨里面的异常现象,以及一些打击霍格沃茨,危害学生老师性命的事。虽然没有官方认证,但是校长是默许了的。”

没有官方认证,就是说出了事得自己担着。

但游荡于世三百多年尼弗尔海姆的王会怕出事?这是个笑话。

“emm……你们还要新成员吗?听起来很有意思。”

tbc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