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巳

【super six】【frostcup】岁月静好(4)

cp:杰克冻人(守护者联盟)x卡嗝(驯龙高手)
艾尔莎(冰雪奇缘)x安娜(冰雪奇缘)
梅丽达和乐佩友情向
分级:未知
au:HPau
————————————————————

写在前面:本章杰克那边有点小虐,下一章想写肉,有想看的吗∠( ᐛ 」∠)_

————————————————————

杰克表面轻松自在,但是心里却开始重视起这所学校。

原本他以为这里没有什么大事会发生,现在看来,月中人要他和希卡普来霍格沃茨帮忙,也是早有计划了。

“你到底想让我做什么?”晚餐过后,杰克爬到天文塔顶端的滴水鬼像上,凝视着天空中皎洁的明月,“你不理不睬我三百多年,现在给了我一个指示又不管了么?信不信小爷我撂挑子不干了!”他把玩着拐杖,双腿在半空晃来晃去。

此时他又想起了希卡普,和自己的无赖调皮、毫无上进心不同,他几乎无可挑剔,坚强勇敢,还能驯服邪恶之子夜煞,也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是啊,如果没有遇到自己的话,他现在是不是已经代替他的父亲成为族长,是不是就会和亚丝翠结婚?

他还记得今天雅丝翠看到自己时的眼神,无奈而又羡慕。

“如果我真的这么值得羡慕的话,为什么你把我扔在这里不闻不问这么久?是不是你把我救活的时候就后悔了?'噢,我不该救活个这么一无是处的骗子。我应该把他扔到湖里面,冰冻个四五百年。'”杰克夸张地模仿着假想中月中人的声音,手舞足蹈。他在手上凝结出一个小人和一个湖面,让小人撞破湖面,沉没下去,“你不如不救我。”他的声音带上了哭腔,手上的小人和湖面消失,他用双手捂住脸,泪水从指缝间滑落。

良久,杰克抹了抹眼角,眨了两下眼,觉得没什么事了之后准备回宿舍。突然,云翳之间月光大盛,杰克抬头,蓝宝石般的双眸中倒映出那轮明月。城堡里没什么异常响动,看来这是月中人单独给杰克的信息了,当然,这是后话。当时杰克已经完完全全被惊呆了,他盯着月亮,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一幅剪影,那是六个人,剪影模糊,除了能分辨出是六个人,杰克就再也看不出别的信息了。

又是半晌,月亮恢复到正常状态,杰克这才反应过来,一边想着月中人的信息,一边从滴水鬼像上下来。


希卡普在会议室坐得都快睡着了,以校长为首的校董会正在激烈的讨论关于毕业届的学生留校任职的问题,多次提到的一个名字是“宏”。

这种高层的小型会议,年轻的神奇生物保护教授当然是不可能有机会参加的。但是希卡普此时严严实实地包裹在隐形衣里面,坐在书柜上,安安静静地听着会议。

“宏”这个人听起来有些耳熟,好像是斯莱特林的一个学生,希卡普想起来了,是昨天晚上坐在杰克身边的那个黑色头发的跳级生吧。

突然之间,一根魔杖向书柜指了过来“倒挂金钟!”

希卡普猝不及防,隐形衣从身上掉了下来。视野翻转,他被倒吊在了半空。魔杖一扬,希卡普重重地摔在地上,一张丑陋的灰黑的脸庞凑了过来,“啊啦啦,年轻的教授,被发现了哦。给你点小惩罚咯。”一股甜腻的味道飘了过来,希卡普的头被抬了起来,一只手掐住他的两颊,一小瓶液体被灌到了他的嗓子里。

“呃咳咳咳,”那只手一下子松开,希卡普从地上爬起来,捂住嘴,肺都咳出来了一般,“你……喂了……什么东西?”

“一些……好东西。”那个陌生男人说,“我会让你记得今天晚上发生的事,但是……这些人,这些校方高层以及会议的内容,你会忘个彻底——一忘皆空。”魔杖尖端迸射出一道光芒,希卡普只觉得眼前一片模糊,倒了下去。


“祭品怎么样了?”

“好得很,先生。”


杰克有点慌,他已经在自家男友的办公室等到后半夜了,可是希卡普依旧没出现。他和希卡普约好了,希卡普去探查完后,就来办公室和他汇合。

他必须去找希卡普。

他不能等了。

他不能再一次把自己至亲的人置身于危险之中,三百年前是他妹妹,三百年之后是他的挚爱。

tbc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