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巳

【super six】【frostcup】岁月静好(1)

cp:杰克冻人(守护者联盟)x卡嗝(驯龙高手)
艾尔莎(冰雪奇缘)x安娜(冰雪奇缘)
梅丽达和乐佩友情向
分级:未知
au:HPau
————————————————————

写在前面:这是个长篇,也可能会坑。不知道会不会写肉,但是亲亲小嘴还是会有的。
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啊,就当是安慰一下哭泣的小透明非洲人吧QAQ

————————————————————

天气渐凉。

霍格沃茨古老城堡之间的风开始咆哮,三角尖旗猎猎作响。

是夜,大厅里坐满了人,四院学生小声说话的声音交织成一片。这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按照霍格沃茨的惯例,他们又要迎来一位新的神奇动物保护教授。

新来的一年级生排着队接受那个老糊涂分院帽不知根据什么方式的安排。但队伍末尾站着一个瘦高的白发男生,一看便知不属于一年级。黑色的巫师袍的边缘用银线刺绣,领口处有银色雪花状的花纹。宽大的巫师袍勾勒出他瘦削的肩膀,冰蓝色的眼睛里蕴满了笑意,嘴角勾起一个笑容。

“噢,他真帅。”乐佩用肩膀捅了捅梅丽达。

梅丽达则礼貌的对她翻了个白眼:“那个插班生?得了吧,他还不一定会来格兰芬多呢。”无视了乐佩接下来的表情,梅丽达开始研究白发男生手里头的——她不确定——棍子?还是拐杖?

“那玩意儿都比他要高出两个头了。”乐佩少见的说出了梅丽达的心声。

“jack——frost!”

白发男孩蹦上了——对,用棍子撑着地,双脚用力在地上一蹬,转了半圈——高脚凳。分院帽在刚触及那头白发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喊出了“斯莱特林!”

乐佩的肩膀垂了下去,发出一声哀叹,“格兰芬多的颜值被斯莱特林比下去一大截,没救了。”

那个白发男生——是叫杰克对吧——在斯莱特林的长桌前和其他学生打的火热。

校长站了起来,“现在由我们热烈欢迎新任神奇生物保护课教授——”热烈的掌声响起,却没有一个人站起来。

突然,大厅的门被粗暴地撞开,一头黑色的龙停在大厅中央。一个和梅丽达乐佩年龄相差无几的褐发青年从龙背上跳了下来,祖母绿一样的眼睛眨了眨:“我路上遇到了——你知道,呃,一点——小麻烦,所以迟了一点点——噢好吧,对不起。”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抱歉的微笑。

得到校长的默许后,青年清了清嗓子:“我叫希卡普,是你们今年的神奇动物保护教授。”

年轻的教授摸了摸黑色的龙,龙听话地飞了出去,消失在夜色里。

大厅里响起了一阵不小的嗡嗡声。年轻的教授走路带着一种奇怪的响声,像是金属和大理石碰撞的声音,许多学生伸着脖子看。

希卡普的左脚是金属义肢。

坐在杰克身边的宏叫了他一声,“你认识?”

“啥?”

“他在瞪你。”

杰克这才回过头,看见教授席位上的褐发青年在死命地瞪着他,还小幅度地摆动着手,一副怒不可遏地样子。

他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用嘴型对后者说了句话。

宏和杰克很早就认识了,此时没怎么费心,就看出了好友夸张的嘴型是在说啥。

杰克说:“你的腰还疼吗,宝贝。”

宏现在并不想了解为什么希卡普的腰会疼,也不想知道杰克为什么要这样问,更不想知道那边几个拉文克劳的女生看着这边笑成一团的原因。

“喔喔喔,”乐佩指着新来的教授,摇晃着梅丽达的肩膀,“看见没有!那个教授多可爱啊!噢梅林的胡子,他和那个白头发帅哥对视了,他耳朵红了!”突然,她安静了下来,和同样震惊的梅丽达对视后,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

好像……他们新来的教授是个gay?!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