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巳

【super six】【frostcup】岁月静好(2)

cp:杰克冻人(守护者联盟)x卡嗝(驯龙高手)
艾尔莎(冰雪奇缘)x安娜(冰雪奇缘)
梅丽达和乐佩友情向
分级:未知
au:HPau
————————————————————

写在前面:本章冰雪姐妹出场,妹子们微腐女设定。还有小嗝嗝,稍微改了一下设定,本文里小嗝嗝是纯血巫师,有一个很古老的大家族,然后家族里制度森严,就不允许同/性/恋之类“离经叛道”的玩意儿。小嗝嗝的巫术偏向于学术,实战能力是在无牙来了之后才有提升的。家族里的老一辈都因为他自己研究出来的东西而不待见他。
最后,依旧可怜兮兮的祈求小红心小蓝手。
我爱你们。

————————————————————
晚饭结束,梅丽达和乐佩抱着好奇的心态,在体内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促使下,去堵截新来的插班生。但是很可惜,她们只看见了有些无奈的宏。

“跑路了。”宏四下看了看,“估计他今晚不会回来宿舍了——顺带一提,我和他一个宿舍。”

“你看到了吗?那个教授和——”乐佩几乎是积蓄了一晚上诧异终于有地方发泄了。

“和谁?”神出鬼没的安娜从旁边探出头来,“怎么了?”

没等乐佩回答,艾莎和宏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那个插班生和新来的教授?”

“你看见杰克说了什么吗?”梅丽达问,“我们这边太远了,看不清。”

“你们就那么想了解其他人秀恩爱的细节么?还不是一样的闪瞎我们的眼睛?”宏抱着胳膊,一半不解一半无奈地问。

乐佩撇了撇嘴,“好奇呗。”

“那我——”

“别,别现在说,”艾莎堵住安娜的耳朵,“安娜还小。”

宏无奈地叹了口气,把艾莎的手从安娜耳朵上拿下来,又指了指自己:“我是从三年级跳级上来的,按岁数,我比你们都要小。”

“他说的是——宝贝,你的腰还疼吗?”宏深吸一口气。听完这话,除了也读懂杰克唇语的艾莎没太过吃惊,其他三人脸上的表情极为精彩。

“噢——梅林的丝袜!”梅丽达半晌后才说出这么一句话。


次日

很幸运,梅丽达等人所在的五年级第一节没有课,然而……

“what?斯莱特林和我们上同一节课?还是神奇生物保护课?!噢,定课表的人是疯了么?”一个女生大声抱怨。

梅丽达和乐佩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笑容,“好戏开始了。”

“可惜啊可惜啊,”上课前两人对鹰院的两可怜孩子大声说,“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就错过了呢?”

“噢,停——”艾莎摆手,“我们对这个没兴趣,好吗?你们好吵。”

“Really?那吃午饭的时候,不会有蓝色的小鹰宝宝偷偷溜过来?”

终于,上课铃响了,安娜和艾莎向着她们的课室狂奔而去,这一场拌嘴也适可而止。希卡普伴着那种金属碰撞的声音向禁林走去。任职神奇生物保护教授就是这样有一个好处,希卡普想,“嘿,toothless!”

在禁林和草地交界处,一个巨大的黑色身影动了动,兴奋地发出一声龙吼。

“怎么?叫无牙不叫我?教授你这可有些偏心啊。”一道雪白的身影在他眼前快速放大,杰克把希卡普抱起——是的,就是公主抱——飘浮在半空,笑眯眯地在后者嘴上亲了一口。

“认真的?我的学生快来了,不要让他们——”看见。然而两人都看见
,一大群学生走了过来——事实上,是两群,一边是狮院一边是蛇院。

“噢,sorry。”杰克诚恳地道歉,但是……oh god,谁看不出他满脸奸计得逞的笑容!

希卡普捂住了脸,希望没人看见他们。

只是希望,而已。

“教授?我们是不是该上课了?”一个学生有些小心翼翼地问。

“放我下来,杰克。”

“噢好吧好吧。”一脸坏笑的白发男孩重新落在地上,把脸色难看的教授放了下来。希卡普整整头发,试图遮住发红的耳朵,当然这没什么卵用。

“那么,我们开始上课,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了对吧?而介绍自己过去的成功似乎没什么用……我猜也没多少人愿意听。嗯,言归正传,今天我们研究……龙。”希卡普咳了两声,“还有什么问题吗?”

“先生,你姓什么?”

“先生,你是不是纯血?”

“先生你多少岁了?”

“一个一个来,第一个,我没有姓氏,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了,很抱歉,但我不想讲,”希卡普笑得有些尴尬,“第二个,我当然是纯血了,第三个,和你们差不多大吧,也许大个一两岁?”

站在人群后面的杰克皱了皱眉头。他当然知道为什么希卡普说自己没有姓氏,在几年前,希卡普的家族准备给他联姻,被长老逼急了他没办法承认了自己的性取向,换来的是婚姻自由和……被逐出家门。虽然希卡普和他的父母依旧有联系,但是没有再用原来的姓氏了。说起来这事和杰克也有间接的关系,虽然希卡普不怪他,但是他心里还是有些自责。毕竟,在遇见他之前,希卡普和雅丝翠有一段恋爱。

“hey,guys!”希卡普拍拍手,禁林中走出来了四头龙和五个人,“这些是我的朋友,你们要了解的龙,就是这五头,他们的主人会告诉你,关于这些龙的详细情况。当然,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我。”他指了指包括无牙在内的五头龙。

tbc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巳 | Powered by LOFTER